邵东交警查获一辆盗抢摩托车

【时间:2020-03-25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3月24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路查行动中查获一辆盗抢摩托车。

当日上午10时许,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三中队民警在绿汀大道与民旺路交叉口处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蓝色普通二轮摩托车逆行,该车还非法安装晴雨伞,执勤民警立即指挥驾驶人靠路边接受检查,当执勤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及摩托车行驶证时,驾驶人丢下摩托车后立即掉头逃跑。执勤民警感觉这事有些蹊跷,随即将该车带回大队,通过系统对该车发动机、车架号码进行了查询,经查该车车身颜色原为红色,车主是九龙岭镇艾某,随后民警与车主联系,才得知该车辆于2018年8月被偷。当得知自己丢失的摩托车竟然失而复得之后,车主显得有些喜出望外,在电话里对民警的尽职尽责一再表示由衷感谢。

3月25日上午车主带着相关证明来到大队,在确认该车辆的相关证明无误后,民警将车辆交还给了车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