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工业园后山突发大火 警民携手及时扑灭

【时间:2020-03-25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3月20日,邵东市公安局界岭派出所民辅警率领村民奋战半个多小时成功扑灭一起山火,及时阻止了山火蔓延,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15时许,界岭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界岭镇长塘村工业园后山上起火了。接警后,民警刘柱龙迅速带领辅警谢治平、陈灿等人赶到现场,发现山上的茅草借助风势燃起熊熊大火,由于天气干燥,火势非常凶猛。

刘柱龙立即带领辅警和当地村民一起到上风口用打火鞭和树枝打火,并叮嘱大家一定注意自身安全。谢治平想到,长塘工业园内应该有消防设备,便建议借用工业园内的消防设备进行灭火。刘柱龙遂带领一部分人赶到长塘工业园借用消防设备,之后便组织大家铺设消防水管。由于山上荆棘杂草遍布,刘柱龙带领大家从荆棘杂草中硬生生趟出一条路,衣服和身上都被刺刮破,几番周折终于将水管铺到火场边上,经过大家半个多小时的奋战,大火最终被扑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