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扎实做好“防疫情、护春耕”工作

【时间:2020-03-23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切实做好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0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将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一体推进,为农村春耕生产保好驾、护好航。

随着天气转暖,农村地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摩托车等出行较多,农村道路交通流量剧增。针对这一情况,大队结合当前农村春耕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采取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农村道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在重点路段、重要路口,严查无证驾驶、货车和拖拉机载人、涉牌涉证、农用车载人、报废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构筑农村道路安全防护网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农村各中队对过往的群众、机动车驾驶员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不乘坐“黑车”、无牌无证车、超员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群众的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