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夜查酒驾 男子“百米冲刺”终被抓

【时间:2020-03-22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酒驾查处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全面推进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常态化,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0日晚,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省、市“平安一号”行动的统一部署,组织机关及乡镇交警中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隆回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特点,在北山路口、汽车总站等路段设置检查卡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晚上20时10分许,一辆搭载三人的摩托车由前方驶来,民警闻到该驾驶人身上散发着一股浓烈的酒味,便立即上前进行检查。谁知,该驾驶人非但不配合民警正常执法,反而和民警起了争执。在此过程中,驾驶人趁交警不注意突然开始“百米冲刺”,往马路南侧逃跑。驾驶人曾某刚跑出去数米,执勤交警便冲了上去。最终在一个胡同里,将其抓住。

经询问,当晚曾某和朋友聚会吃饭喝了酒,感觉自己没喝醉就搭载朋友两人回了家,半路碰见交警查酒驾心里比较害怕,就想着弃车而跑逃避处罚,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获。经过酒精检测,曾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执勤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带至队里做进一步处罚。

据悉,此次夜查行动,隆回交警共查获酒后驾驶16起,无证驾驶5起、扣留“鬼火摩托车3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