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分心驾驶半边车轮掉沟里 隆回交警及时救助受困车辆

【时间:2020-03-19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幸好遇到了你们,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太谢谢了!”3月18日15时许,在隆回县周旺镇斜岭村路段,驾驶人谢先生对交警成功帮助其受困车辆脱困后,对巡查交警连声道谢。

当天下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在巡逻至周旺镇斜岭村路段时,发现一辆灰色轻型栏板货车半边轮子陷在路旁沟里,动弹不得。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了解,由于驾驶人不了解该路段地形又分心欣赏了一下远处的风景,所以,一时失误竟将车陷进路旁沟里,任凭他怎么踩油门,车轮都只在坑里打滑。

民警在观察车辆周围情况后,联合周围热心群众找来砖块、石头垫在车轮下,增加车轮与地面的摩擦力,并让驾驶人在车内掌握方向,大家一起合力在车右侧用力推。终于在十分钟后成功将受困车辆解救出来。

看着车辆重返路面,驾驶人谢先生向周围群众表示感谢,并向交警表示以后一定以此为戒,不再分心驾驶。

隆回交警提醒: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过程中,不要分心驾驶,请谨慎驾驶,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图为隆回交警及时救助受困车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