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为廉桥药都产业园复市保驾护航

【时间:2020-03-18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3月15日,廉桥药都产业园复市,邵东市廉桥派出所早早在园区支起了“摊位”,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信息核查,为药都产业园复市保驾护航。 

廉桥派出所针对复市的实际情况,在药都产业园设置了四个检查点,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身份证信息等。同时,组织警力深入园区对防疫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及返岗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各大企业复工复产的时期。邵东市公安局一边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一边结合实际履职尽责,保障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