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为民——邵东水东江派出所为92岁孤寡老人恢复户口

【时间:2020-03-18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东市公安局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简化户籍办事程序。3月17日,水东江派出所为辖区一位孤寡老人送上户口本,助其恢复户籍,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点赞。

近日,该所一村一辅警申嫔在工作中得知高塘村一名孤寡老人户籍被销户,经调查,该老人有92岁高龄,是一名孤寡老人,由于她之前一直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公安机关又一直联系不上本人,按照相关规定其户口被注销,这给老人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申嫔根据这一情况马上在有关系统上查阅该老人的信息,并下村向村干部了解情况最终核实了老人被销户的事实。申嫔马上把这一情况上报给市局,在收到市局批准后最终为老人恢复了户口。 

3月17日,申嫔将一本崭新的户口本送到老人手上时,老人由衷感激该所一村一辅警热心为民办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