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6 1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3月16日,大祥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会上,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唐方爱传达了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会议要点,从一岗双责、考核要求等方面提出意见要求。

对如何深入开展好该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唐贤检察长要求:

一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担当。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核心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基层检察机关。

二要保持法治定力,规范执法。权利是把双刃剑,要正确行使检察权,适应形势要求,树立与现代法治思想相适应的执法理念,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全面提升司法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要保持作风定力,带好队伍。领导班子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深化源头治理,强化风险防控,要把严格管理队伍作为关键举措,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干警、以严格的措施管理干警、以严格的纪律约束干警。

四要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养成检察新风尚。把创建“廉洁单位”作为纳入绩效考核管理、年度考核体系、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形成以点带面、多方联动的硬性标准、刚性约束,将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文化融入各方面检察工作,让廉洁在大祥检察院形成一种新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