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肇事欲逃逸 路见不平一招擒

【时间:2020-03-14 14: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民警依法对聂某文进行审讯

图为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将1000元奖金交给阳长青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3月13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邵家富将1000元奖金交到阳长青手中,对其路见不平,成功抓获醉驾肇事逃逸者给予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3月2日17时35分许,聂某文驾驶小车行驶至桃洪西路百乐门路段时,由于车辆失控直接冲上道路的中心隔离护栏。事发后,驾驶人聂某文非但没有停车报警,反而弃车逃逸,而这一幕正好被经过该路段的阳长青看到。于是他立即上前追去,最终,将肇事逃逸者聂某文抓获。

当天晚上交警对聂某文进行了抽血送检。3月5日,其检验结果出来,聂某文血样中乙醇含量为192.6mg/100ml,属醉酒驾驶,其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驾驶证予以吊销且五年内不得申领驾驶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在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疫情期间,隆回交警将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