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2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游)3月10日,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新邵检察2019年各项工作,对2019年度“十优案件”“十优法律文书”和优秀调研信息宣传稿件进行了表彰,并对2020年度检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019年,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全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在2020年度全市检察长会议上作“提高执法质量”主题经验发言。

会议会议强调,县检察院要狠抓平安建设、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要狠抓维护稳定工作,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狠抓诉讼监督工作,全面解决诉讼监督刚性不强的难题;要狠抓综合配套措施,继续抓好认罪认罚从宽工作;要狠抓公共益利担当,全面推进民行和公益诉讼工作;要狠抓检察业务考评,全面推进执法办案提质增效;要狠抓改革和创新,全面推进各项检察改革的落地生根;要狠抓“基层院建设年”活动,全面开展创先创优工作;要狠抓队伍素能提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狠抓日常行为,全面推进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新邵“大美湖南之心”、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优秀山水城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此次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场经过全面清洁和消毒,实行入场测量体温制度,参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分散就座,座位保持1米以上间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