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农村三轮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时间:2020-03-12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随着疫情逐步稳定,群众出行率逐步增加,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因三轮车违法行为引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农村道路安全、畅通、有序。3月10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农村交通管理实际,开展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各农村中队针对辖区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出行规律和特点,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三轮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违法载人、超高超限等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执勤民警在整治行动中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强化宣传教育,现场对三轮车驾驶员讲解其违法行为的危害,让驾驶员充分认识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必要性,文明出行。

行动当日,大队共查处和纠正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26起,暂扣三轮车5辆,教育驾驶员3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