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开展禁毒与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03-06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振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振中)为了提升禁毒工作水平,创建无毒和谐社区,3月6日,隆回县六都寨镇政府组织辖区内所有宾馆酒店、文化娱乐场所、物流寄递业单位负责人、业主召开禁毒与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派出所、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南省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将禁毒基础知识,行业场所负责人、业主及从业人员应履行的禁毒工作责任、义务,涉毒违法行为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详细进行了讲解,从具体的案例进行多方面的分析阐释,让拒毒、防毒、反毒、禁毒知识深入人心;消防安全方面要求各单位要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组织员工培训到位,灭火器材配置到位,确保安全经营。会上组织22家参会经营单位签署了禁毒责任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4份。

据悉该镇在抓实村居禁毒工作同时,还将与辖区内的30余家企业单位签订禁毒责任状,做到禁毒无死角宣传全覆盖,并将从业人员纳入尿检范围,确保禁毒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参与面明显提高,禁毒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现场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