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抓获偷窃香烟男子

【时间:2020-03-06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男子李某窜至邵东市区看见一家店门未锁进去一看里面也没有人。“反正现在把这些烟偷走后没人会发现!”李某看见店里的一些香烟便心生歹念,最终这些价值数千元的香烟盗走。

邵东市公安局严打疫情期间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3月4日下午,邵阳快警邵东3号平台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知晓李某的活动轨迹后,立即要求巡逻快警队员对其进行追踪,最终在和尚桥附近,将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行至此处的李某叫停后,将其一举抓获。“没想到偷烟尽管当时没有人察觉,结局还是逃不出邵阳快警的手掌心。”李某被抓后暗暗说道。

经查,李某没有固定工作,曾因盗窃被法院判刑过,出入后仍不思悔改重走盗窃的犯罪道路,终究难逃法网。

现,李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