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依法查处一起网络造谣传谣案件

【时间:2020-03-05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苗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苗苗)3月3日,经邵东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网上舆情监测发现,一段血腥视频在网民微信群、朋友圈中流传,并附语音和文字:邵东四完小附近,吓人!该视频和信息引起大量转发关注。

邵东市公安局立即开展调查。经查,邵东市并未发生相关案件,该信息系谣言。邵东市公安局对捏造、传播该谣言者赵某(男,49岁,湖南双峰人)、李某琼(男,48岁,湖南邵东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公安机关郑重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制造、传播谣言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