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夯实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3-03 1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隆回交警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感谢政府,让我们可以乘坐免费大巴车复工,特别暖心。”3月3日13时许,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该县首批221名复工人员进行点对点护送,确保员工接送车辆高效、顺畅、安全通行,做到“防疫情、保畅通”两不误,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首批外出人员安全顺利进义乌市复工复产,隆回交警密切配合人社、运管、卫生等部门对车辆进行了集中消毒、安全设施检查,并逐车对客车驾驶人进行安全驾驶教育、交代行车注意事项,同时,提醒乘客不要随意在车内走动,系好安全带。

“我是隆回交警,后面的车队请跟上警车,保持安全车速”。13时10分许,10辆大巴车在警车的护送下驶出隆回汽车总站。在城区,沿线执勤民警采取人工指挥的模式,确保车队安全顺利到达隆回高速出口。

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复工复产也迫在眉睫,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夯实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