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派驻联络员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9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帮促复工复产企业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邵东市公安局派出申玉华、陈双寿、罗茹意、刘立平四名民警作为驻企防疫联络员,在疫情防控期间,驻企防疫联络员每天与所联络企业工作人员同作息,节假日不休息。自2月11日起担任联络员工作以来,申玉华等四名同志深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靠前服务,协助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自进驻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起,联络员申玉华认真传达并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有关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讲了复工、防疫方面的相关政策和规范办法,指导企业制订了复工防控工作预案,督促落实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相关措施,为企业员工申领政府免费发放的中医药剂、防疫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协助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公司职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招工、就餐等问题。

目前,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到岗率达到85%,产能已恢复80%。

在醇龙箱包厂,联络员陈双寿每天都要检查厂区、车辆的消毒、员工分餐制情况,对员工进行每天上、下班两次的体温检测,每天对车间进行巡回检查,确保工人佩戴好口罩开工,人员间距至少保持1.5米以上,并督促加强厂区通风,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目前,醇龙箱包厂已有百余名员工返岗,原有的六条生产线已有四条生产线恢复生产,产能达到之前的70%左右。

“公司大门口和车间门口都得设体温监测点。”针对德沃普电气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联络员罗茹意提出改进建议。自驻守企业以来,他积极督促企业建立疫情应急预案、卫生员制度等防控方案;引导组织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全部百余名上岗人员经过核酸检测;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企业大门、车间、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悬挂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横幅标语和画册,并播放防控宣传音频;通过多渠道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消毒液、防护口罩紧缺问题;协助企业做好封闭式管理、体温监测、卫生消毒、食堂分餐、佩戴口罩等日常防控工作。

目前,德沃普电气有限公司员工上岗率达99%,产能已达到100%。

为促进邵东市金权纸品有限公司顺利复工复产,联络员刘立平通过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消毒剂、口罩、电子温度计等防疫物资的供给问题,促进了企业正常复工。“一定要严格按照邵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六个到位”的要求。”,刘立平叮嘱相关负责人,并且每天都对体温测量、场地消毒、分餐落实、口罩佩戴、外来人员管控等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目前,邵东市金权纸品有限公司员工上岗率及产能均已达到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