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复工安全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28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月26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助力复工复运。

当日上午9时许,四中队民警王情理等6人来到辖区佘田桥邵佘车队开展客运大检查。检查中,王情理首先向车队负责人通报了当前邵东交通安全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了解车队近期车辆安全管理、驾驶员教育培训及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同时对客运车辆GPS动态监控运行情况、复工驾驶员资质、车辆“三防”设施、客运车辆安全运行台帐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要求车队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运期间车辆进出站的各项安全检查和管理措施。检查结束后,王情理还将自己平时省下的口罩留给了车队以备不时之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