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一线交警捐赠口罩 警民同心共战疫情

【时间:2020-02-27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捐赠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自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全县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爱心企业纷纷行动,慷慨捐赠爱心物资,慰问在防控一线执勤的民辅警们,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用行动诠释了疫病无情人间有情的大爱。

2月25日下午,隆回金桥混泥土公司将一批医用口罩捐赠给一线执勤民警,以此来表达对民警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民警们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不辞辛苦、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全县人民群众筑牢了一道道防护墙,阻断了疫情的蔓延。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爱心企业的举动,让广大民辅警心里倍感温暖。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隆回交警将一如既往,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和道路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筑牢防控疫情坚固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