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老人,邵阳快警送你回家

【时间:2020-02-26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月24日,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快警队员在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巡逻,当天下午13时30分,该平台队员接到报警称:大禾塘街道办事处辖区桐江桥上有一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快警队员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快警队员赶到现场后询问老人走失情况和家庭地址,但老人一时无法说清家庭地址。快警队员通过半个小时的耐心交流,终于知晓该老人是两市塘街道办事处金泉村人,当天上午独自来到桐江桥附近,由于对此地不熟悉,因此找不到回家的路。掌握情况后,快警队员立即开车将老人送回家中。

老人家人表示:他们知道老人出门后一直没有回家便四处寻找。“太谢谢你们了!快警同志,如果没有你们,我们不知何时才能找到她。”老人家人对快警暖心之举表示由衷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