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执勤捡钱包 物归原主获赞誉

【时间:2020-02-24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刘某林夫妇为拾金不昧的民警送来锦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2月24日上午,隆回岩口镇刘某林夫妇将一面印有“弘扬正气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的民警手中,对他们为群众排忧解难,找回丢失的钱包表示感谢。

“真是太感谢交警同志了,我们两口子所有的证件都在钱包里,要不是你们捡到,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刘某林夫妇说。原来,他们两口子24日要外出务工,但23日出门的时候把钱包弄丢了。恰巧,被在该路段疏导交通的雷武展拾到。经查看,包内有身份证、各类银行卡、现金若干元。想着失主发现钱包丢失后心里一定万分着急。于是,雷武展立即通过包内证件查询到失主的信息,并通过手机联系上失主刘先生。

失主刘某林夫妇满赶到总站执勤岗亭,民警通过核对其身份证信息后,将钱包归还给了他们。刘先生说,他发现钱包丢失后自己非常着急,由于要外出务工,自己的证件全在钱包里,补办身份证又需要好几天,可把自己急坏了,正当失望之时,接到了交警大队通知认领的电话,心情瞬间激动了起来。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刘先生脸上乐开了花,激动地连连道谢,并对执勤交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