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砸车窗玻璃盗窃案

【时间:2020-02-24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2月22日,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用了不到4个小时,快速破获一起砸车窗玻璃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并追回赃物。

当天上午9时许,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其停放在邵东市新辉路上的一台白色越野车后排座位的车窗玻璃被砸,车内一箱白酒被盗,价值两千多元。接警后,刑侦队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循线追踪获悉了犯罪嫌疑人的去向,下午13时左右,民警在城区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查,2月21日晚上,犯罪嫌疑人杨某在邵东市新辉路,将停放在该处的一辆白色越野车后侧车窗玻璃砸碎后,盗走车内的一箱白酒。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新邵县陈家坊人),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