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民警深夜出警劝下一名轻生女子 维护疫情期间辖区社会稳定

【时间:2020-02-21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月15日深夜11点,邵东市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绿汀大道有一名女子欲轻生。邵东公安时刻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维护疫情期间辖区社会稳定。该所民警刘卓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了解。

刘卓到现场后通过对当事人进行情况了解得知,该女子因和男朋友存在感情纠纷冲动之下便有了轻生的想法,在其男朋友面前拿着一把水果刀声称要自杀。她男朋友控制不了局面只好报警向民警求助。“请你放下水果刀不要冲动,你冷静想想,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对得起养育你的父母吗?”……刘卓在现场耐心劝导着。“警察同志,谢谢你!是我太冲动了。”刘卓通过对该女子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开导,最终使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该女子男朋友对民警刘卓深夜不顾疲惫的身躯及时出警,做群众的贴心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表示由衷感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