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灵官殿派出所民辅警奋力扑灭大火 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0-02-21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疫情防控期间,邵东市公安局灵官殿派出所奋战在疫情一线,牢记将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近日成功扑灭一起大火,切实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2月17日下午3点许,该所接到报警称:育才村一山上发生火灾,正在抗疫一线工作的该所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火。民辅警现场后发现火势很大,如不及时将大火扑灭,很可能会蔓延到周边村庄,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该所副所长周伟华之前因为抗疫劳累过度病倒住院,出院没有多久,不顾还没完全康复的身体毅然带领辅警投入到救火当中。他们和热心群众就地取材用松树枝条等树木枝条进行灭火,在大火面前他们无所畏惧,有些辅警因为救火部分头发被烧焦,有些辅警因为救火手被树木荆棘刮伤,有些辅警衣服被弄烂依旧奋力救火。他们和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扑灭了大火。

由于扑灭及时,此次火灾没有造成群众财产损失,火灾原因尚在调查当中。辖区群众对民辅警等人不顾危险及时扑灭大火保障其生命财产安全表示由衷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