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监管中心筑牢安全防线 打赢监所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21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邵东市监管中心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工作,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以最高站位、最严纪律、最大保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监所防控安全防线,确保监管民辅警不感染、监管场所零感染。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调整执行三班制勤务模式”的要求,自2月15日起,邵东市公安局监管中心严格执行三班制封闭式管理勤务模式,以14天为周期,分成三批轮流上岗,最大限度地阻隔疫情输入监管场所,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确保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为有效应对疫情,三班制勤务模式能最大限度地阻隔疫情输入,但是这样一来,人员不足成了新问题,为有效解决监管场所警力严重不足的问题,监所管理中心成立“监所战时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决警力不足问题。在疫情结束前突击队员坚持以监管中心为家,24小时严阵待命,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哪个岗位人员不足,突击队就补充到哪里。

在疫情面前,监管中心全体参战人员不惧疫情,迎难而上,以“舍小家为大局”的情怀,义无反顾地走在监所抗疫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坚决维护监所的绝对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