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进社区 守护居民疫情防控的“家门口”

【时间:2020-02-20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您好,请配合我们测量一下体温,同时,也请告诉您的家人,近期不要走亲戚、聚餐、出门记得要戴口罩……”2月20日上午,在隆回县长岭社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将警力下沉社区一线。在步步高超市及社区重要入口民警积极协助社区干部测体温、登记信息,劝导社区群众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力争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