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复工复产,邵东公安在行动!

【时间:2020-02-20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苗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苗苗)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引导企业有序复产复工,做到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邵东公安靠前一步、主动作为,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手段,齐心协力、联防联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周官桥派出所

为确保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周官桥派出所提前部署,大力协助督促各企业防控措施到位,全力协助乡镇党委政府、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邵东市周官桥乡经济活跃,辖区共有企业80余家,现已申报复产开工企业28家,截止目前已开工企业10家,复工工人1200余人。东亿电气是辖区内最大的一家企业,目前已全面复工,有工人730余人。派出所每日派出民警带领一村一辅警督促东亿电器等有条件的规模型企业对员工进行封闭式管理,员工食堂落实分餐制,并安排医护人员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

此外,另有数家小型企业,每家企业工人不超过三十人,派出所对这些不具备封闭式管理条件的复工复产企业,每天到企业对其体温监测、口罩发放及生产生活区域消毒情况进行督查。

同时,全面加强出租房屋和人员管理。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复工工人租住地密集的桥口新村的出租屋逐户进行摸排,将房主及租房户的姓名、性别、年龄、来源地及在租房附近的活动情况予以登记。对本地务工人员,督促所在村进行管理,对于经常出入公共娱乐场所以及社会交往比较复杂的工人,派出所将情况摸清楚之后,督促企业对该工人进行暂时劝退,不予复工。

仙槎桥派出所

仙槎桥派出所民警走访调查已复工的和天电镀等8家企业,检查厂区体温检测、厂内消毒、工人安全防护等防疫工作措施是否做到位,在开工期间是否按照相关规定将各项工作落实。

对辖区内拟复工企业做好复工人员身份摸排核实,排查两史人员,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充足,以及各项疫情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廉桥派出所

廉桥镇现已有自然堂饮片厂、天宏药业等7家单位复工复产,400余职工到岗到位。廉桥派出所督促各复工企业做好本单位员工的自我防护,坚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上岗工作。同时,派出所民辅警还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做好防疫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