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纷纷至邵东市公安局献爱心

【时间:2020-02-20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东美发同盟会成员至邵东公安局义剪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近期,不分昼夜的加班加点,让抗疫一线连续奋战的邵东公安有了“丝丝”烦恼,没时间休息,没时间回家,甚至没时间剪头发!

2月18日,邵东美发同盟会负责人申彬主动联系邵东市公安局,带着六位美发店老板主动出击,为邵东市公安局在抗疫一线奋战的民辅警爱心义剪,用爱心服务为战役一线的民辅警送来温暖。

“人民公安为人民,你们公安在一线抗疫了这么久,我们邵东治安多亏了你们,我也就能尽自己所能,帮你们剪剪头发”,美发同盟会苏菏造型的张敏师傅说着就拿着剪刀忙活了起来,“条件有限,希望警察同志别介意,不过绝对不会拉低咱们邵东公安的形象”。在忙碌中,张敏过了自己36岁生日。就这样,六张椅子,六位“Tony”老师,自备消毒毛巾和消毒液,为100余名民辅警剪掉“丝丝”烦恼,留下的是满满的感动。

在这暖心的一幕里,一道瘦小的身影让这画面多了一丝欢快,是一位正在读初二的小伙子在给忙碌义剪的师傅们递茶水,原来他的妈妈在公安局上班,知道今天有爱心志愿活动了就主动提出来过来帮忙,“哥哥,喝水,哥哥辛苦了”,一杯又一杯的温水,藏着小伙子的热情与真心。民警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害羞地说:“做好事不留名”。

2月17日,流泽镇发成美发店理发师李增炼来到流泽派出所,免费上门为派出所民辅警理发,一块围布、一把椅子和几个简单的理发工具,理发师李增炼熟练的挥动着手中的剪刀,民辅警们排队进行、秩序井然,这次义剪理发师李增炼辛苦了六个多小时,一共为17名民辅警理了发。

近期,廉桥爱心人士赵先生和匡先生,在百忙之中为在一线抗疫的砂石派出所民辅警送来了方便面、一箱牛奶、矿泉水。他们说:“没有警察同志的坚守一线,哪有我们安稳的今天。”

团山村民为邵东市公安局送来了五千斤蔬菜,看着食堂门口堆得满满的蔬菜,民辅警热泪盈眶,这是村民们用自己的汗水种来的,他们用最朴实方式表达着最真挚的感情。

黑田铺爱心人士谢先生向邵东市公安局捐赠蔬菜,“村里种菜的乡亲找到我,说菜再不卖出去就要烂在地里了,都急得哭,我看的心里很难受所以就按市场价向他们买了,捐给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咱警察同志也是冒着生命危险在一线拼命,借此机会我就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