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维护疫情期间农村安定 邵东一村一辅警成功调解一起纠纷

【时间:2020-02-18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疫情防控期间,邵东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全力维护辖区安定,对于发生矛盾纠纷的村民,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调解,确保矛盾不出村。

2月15日,水东江派出所一村一辅警曾喜龙按照上级要求在藕台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时该村村民佘某和另一村民曾某因为房屋地基分界问题意见分歧很大,之前双方几次协商都未果,就在双方为此争执不下时,佘某便叫来曾喜龙过来调解。曾喜龙对双方纠纷的起因进行一番了解后于是耐心给双方做工作,本着双方“互让一步,以和为贵”的原则对其讲道理,明事理,渐渐打开了双方的沟通之门。

双方最终就房屋地基分界达成一致,并签订协议。曾喜龙妥善化解村民纠纷,维护疫情期间农村安定受到辖区一些村民和村干部的由衷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