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太任性!未成年人无证还酒驾

【时间:2020-02-17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2月14日,隆回虎形山瑶族乡党委政府接群众举报称:疫情防控期间,常有一群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聚集在虎形山、小沙江街上。接到群众举报后,虎形山瑶族乡党委、政府非常重视,立即组织疫情防控执勤组对过往车辆、聚集人群进行排查、劝导。

当晚20时,虎形山瑶族乡党委书记回荣隆带领班子成员、执法大队、交警中队在虎形山街上清查过往车辆,重点查处未成年驾驶摩托车及湖北牌车辆。20时10分许,执勤小组发现前方有几辆摩托车缓缓驶来,且重心不稳,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拦停,却发现这几名摩托车驾驶人面向稚嫩,且身上散发出阵阵酒味。民警随即对该五名驾驶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奉某仁、杨某平酒精含量分别为23mg/100ml、31mg/100ml,均属于酒后驾驶。当民警要求他们出示相关证件时,他们却支支吾吾,神情极不自然,拿不出相关证件。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这五名驾驶人竟都是未成年人,且其中两名为酒后无证驾驶。

通过询问奉某仁、杨某平得知,当晚他们在虎形山山背水库聚餐,喝了一瓶啤酒后,打算开着摩托车去小沙江继续聚餐,没想到被执勤小组当场查获。

随后,执法人员对该五名未成年人进行严厉的批评,并通过案例向他们讲解了未成年人无证驾驶、酒驾的危险。同时,要他们自觉增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得聚集,珍惜个人和家庭成员生命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