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助力新宁交警抗“疫”战

【时间:2020-02-15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祥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祥武)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所有民警、辅警全力投入到防控疫情和交通安保工作中,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严格按照防控指挥部指令筛查相关车辆、人员,守护新宁人民的交通、生命安全,赢得了群众的支持与肯定。新宁县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以不同的形势向新宁交警伸出援助之手,为新宁交警送来抗疫物资,体现出了警民一家亲的浓浓情谊。

2月2日,伊利牛奶新宁经销商刘先生向新宁县交警大队交通安保防控疫情工作人员捐赠伊利纯牛奶30件。他说:“我了解到自防控疫情以来,你们执勤民警、辅警一直坚守在第一线,非常辛苦,我们向一线工作的民警们致敬!希望我们捐赠的一些物资可以帮助到你们!”

“警察同志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夜以继日地奋斗在一线,为我们筑牢‘防护墙’,我们非常感动!也想为你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2月14日,新宁县家家红食品有限公司和崀山贝贝佳慰问新宁县交警大队防控疫情工作人员,并捐赠家家红“福到我家”系列罐头200件。

“你们是防控疫情的第一道墙,一定要按时按班按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人民需要你们,家庭也需要你们,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我们与你们同在!”2月14日新宁县人大副主任苏杰率工会负责人慰问交警大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人员。

群众和企业传递给警员的一份份爱心,一次次捐赠都是警民同心的写照,在这样的战“疫”下,新宁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