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交通整治两不误,新邵交警战“疫”持续发力

【时间:2020-02-14 1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加强对县城区摩托车、电动车驾驶行为的管理,切实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在确保自身和群众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从2月13日开始,新邵交警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组织综合执法力量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对城区摩托车、电动车载人行为进行整治,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持续发力。

2月14日上午10时左右,新邵交警交通联合执法二组正在酿溪镇大新街大礼堂路段检查,发现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载着两人驶过来,车上人员没按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驾驶员陈某无驾驶证且有发热迹象,执法民警立即将其送至新邵人民医院检查,医院测量陈某体温为37.6度,按要求被留院观察治疗,其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据悉,根据新邵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8号令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进入城区道路必须戴口罩,严禁摩托车、电动车载人进入城区大新街、新涟街等各主要道路。新邵交警大队和交通运管共组织60名执法力量分6个行动小组开展专项整治。连日来,大队长李朝深入路面一线进行督查督导,行动组人员对各驾驶员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资料进行宣传教育,对不戴口罩和违规载人行为进行警示教育劝导管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截至目前,联合执法组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劝导驾驶员戴口罩16起,查获各类违法行为18起,为阻止疫情扩散、隔断传播途径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交通秩序整治两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