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抗击疫情在行动

【时间:2020-02-14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雷)2月13日,邵阳县司法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桂竹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宣传“两高两部”《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与疫情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防护措施,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法治体系的实效性。教育群众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带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

为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邵阳县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行5人到桂竹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宣传服务。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在居民小区采取流动警车广播宣讲,在社区出入口值班守卡、车辆检查、人员体温检测并督促群众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在汽车西站设点发放疫情知识宣传单、依法惩治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宣传册800余份,有力的引导广大群众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携手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践行文明实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