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政府疫情防控禁令 邵东公安依法查处6人

【时间:2020-02-14 1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月11日晚上,邵东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对是否存在非法聚集活动进行摸排。民辅警发现某村一民房大厅灯火通明,大厅内时不时传来了集会人员的吵闹声。非常时期,竟然还有人在此聚集活动,所长刘晓星立即带领民辅警前去查看,在锁定了聚集人员的位置后找准时机冲进去,当场抓获6名聚众赌博人员,并劝离聚集人员。

经查,该房主佘某由于在家觉得无聊于当天邀集几个亲戚朋友到家聚餐,在吃完饭后他们便以“打三公”的方式进行赌博违法活动,赌资较小。

鉴于佘某等6人主动配合警方工作,且在民警的教育下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给予6人警告并罚款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