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向隆回交警捐赠口罩防护用品,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0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2月9日下午,隆回九龙建筑有限公司、东莞俊兴印刷有限公司、隆回鸿升混泥土公司负责人来到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捐赠口罩防护用品,助力交警抗击疫情。

“他们在一线保护我们,我们也想为他们的安全保障献出一点微薄之力。”各企业负责人说,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发现公安交警与医护人员在各大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而防疫中最缺的就是口罩,所以购置了部分防护口罩捐赠,希望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和大家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隆回交警大队领导和一线执勤民、辅警表示:在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隆回爱心企业心系疫情,纷纷伸出援手,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同全县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