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不到5小时抓获一名纵火男子 确保疫情期间市区安定

【时间:2020-02-10 13: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东公安严打疫情期间各类违法犯罪活动,2月7日迅速出击,不到5小时抓获一名纵火男子,确保了疫情期间市区安定,受到辖区群众的点赞。

2月7日下午13时,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曾在市区一家饭店纵火,致使店内一些物品被烧毁。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在现场通过细致调查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通过缜密侦查掌握了其行踪。

2月7日18时许,该队民警带领辅警在市区将犯罪嫌疑人朱某辉一举抓获。

民辅警在抓获朱某辉后得知其有发烧的症状,立即做好防护措施,将他带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经医生诊断后,证实其并未染上新冠病毒。

经查,朱某辉在邵东市区经营一家面馆,因和隔壁王先生开的一家饭店有利益冲突遂滋生报复心理。2月7日凌晨,朱某辉趁夜深人静之际引燃王先生的饭店,周围群众看到起火后拨打119,消防大队迅速赶到将大火扑灭。火势将饭店内房门、桌子等价值约3万元的物品烧毁。

目前,朱某辉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