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派出所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02-08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方倩)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以来,洞口县醪田派出所所长胡国平、教导员梁开政带领全所民、辅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所民警分别在醪田镇、水东镇分别开展巡查,对各村人员密集在一起聚会,打牌的人进行劝诫。同时,该所安排充足警力对辖区内所有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嘱咐外出人员戴好口罩,时刻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不与外来人员接触。如发现外来人员第一时间上报至派出所,对本村湖北返村过节人员进行健康情况排查,对返乡人员发烧的现象进行登记。目前,该所已投入警力125人次,查控来往车辆1449车次,查控人员 2504人次。排查武汉往返人员共计76人,劝诫聚众打牌16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