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警男子 终被邵东公安抓获

【时间:2020-02-07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被砍伤的辅警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近日,邵东市公安局成功将一名袭警潜逃多天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悉,1月15日10时许,邵东市公安局民辅警正在盘查一吸毒男子,面对民警盘查,该男子李某竟然发起狂来,持刀砍伤了一名辅警后逃离。案件发生后,邵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1月31日19时许,邵阳快警邵东一号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李某已回到家中。值班副队长宁安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猎豹突击队人员,成立抓捕组,由中队长陈玉辉带队,经过精心计划,周密部署,一举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并搜出其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

目前,李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