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交警支队慰问隆回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

【时间:2020-02-06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2月6日,邵阳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二级高级警长肖国红等一行深入隆回高速出口检查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并为大家送来了酒精、喷壶等防疫药用品,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隆回交警大队大队长刘衍海、教导员邵家富等全程参加慰问活动。

在隆回高速出口,支队长刘定湘对隆回大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全体执勤民警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和“疫情在前、交警不退”的工作要求,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继续加大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力度,确实把好车辆、人员入口关,全力打赢战胜疫情阻击战,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衍海代表全体民警对邵阳交警支队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扎实努力工作,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更突出的工作表现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全力以赴打好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全县人民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