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爱心企业登门送物资 一线交警倍感温暖

【时间:2020-02-06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我们送来了100件水,还有25箱饮品,感谢隆回交警冲锋在防疫一线,24小时昼夜坚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这是隆惠百货超市负责人王百花说的一句暖心话。2月5日下午,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隆回隆惠百货超市把满载全公司员工心意的爱心物资送到了隆回县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手中,温暖了坚守前线民警的心。

一线民警对爱心企业的关心与关爱,以及群众们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全体交警将继续发扬公安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确保当前交通安全畅通,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各界爱心的汇聚,让这个抗疫的冬日不再寒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让我们联手协作、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我们能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