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关头还敢干这事 邵东这4人被行拘!

【时间:2020-02-05 13: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受威胁者,抗击疫情,人人亦是行动者。但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有人聚集赌博,这不仅是自己对抗击疫情的不负责,也是公然无视法律法规。2月2日,邵东市公安局抓获四名聚众赌博者,四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2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眼镜城聚众赌博。接警后,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巡特警大队迅速出击,在眼镜城一麻将馆内将正在赌博的4人抓获,现场销毁自动麻将机一台。

经查,2月2日下午4时许,违法嫌疑人赵某明、赵某、禹某卿、杨某云采用“转转麻将”的方式在眼镜城一麻将馆内进行赌博,现赵某明(麻将馆老板)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赵某、禹某卿、杨某云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