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泽镇一村一辅警:只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时间:2020-02-04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邵东公安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邵东市流泽镇辖区到处都能看到民辅警忙碌的身影,不管是疫情防控巡查,还是挨家挨户走访宣传。

2月2日,流泽派出所大塘村“一村一辅警”蒋磊来到村里留守老人曾爷爷的家里走访,曾爷爷向蒋磊提起自己患有冠心病,近年来都要靠药物治疗,但是药都吃完了,现在邵东爆发疫情又逢过年,听别人说好多药店都还没开门,得知这一情况后蒋磊立即联系了老人在外的亲人,通过联系老人的儿子,蒋磊知道了老人服用的药物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时间紧,任务重,结束一天的工作蒋磊回到所里时已是天黑,但是他心里始终没有忘记曾爷爷买药的事情,来不及换下警用装备,他立马到街上营业的几家药店,寻找购买曾爷爷需要的药,买齐后又驾车来到曾爷爷家里。

当曾爷爷看到蒋磊将药送到自己手里时,他感动地说“天黑了你还来给我送药,你们警察真的有心了”,在告知老人服用的药量后,蒋磊又匆匆离开回到所里参与巡逻工作。

蒋磊此举只是辖区“一村一辅警”的缩影,疫情当前,人民公安心向群众,正是这一份份的真心,温暖了辖区群众,也给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我们隔离病毒,但我们不隔离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