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出征

【时间:2020-02-02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图为谢伟宏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员授旗

图为谢伟宏讲话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1月31日,邵东市公安局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近百名突击队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扛起决战疫情的重任,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局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员突击队,设15个党员先锋岗。

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为市局“党员突击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谢伟宏要求,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要严格按照《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开展战时政治建警的倡议书》要求,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增强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充分发挥主心骨、排头兵作用。

谢伟宏强调,成为“突击队”队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全体突击队员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进取精神,勇于面对和战胜各种困难、挑战和考验,保持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牢记市公安局党委对“突击队”的殷切期望,倍加珍惜荣誉、勇担重任,以“敢打必胜”、“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定决心和强大战斗力,勇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排头兵”、“急先锋”,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主持仪式,局领导,近百名“突击队员”参加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