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抑郁寻短见 快警温情解心结

【时间:2020-02-01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喆 黄菊云 曾维部)入夜的寒风吹在脸上如同刀割一般,但快警闪烁的警灯照亮了这寒冷的夜空,快警队员暖心的话语,如一缕温暖春风,温暖了轻生女子冰凉的内心。

1月29日17时16分许,邵阳快警洞口2号平台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县城大桥下有位30多岁的女子径直走向河里,疑似轻生,请迅速出警救援。

正在值班的巡特警大队民警肖和金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快警队员许志军奋勇向前,一把将已经踏入河里的女子拉上了岸。上岸后,女子情绪异常激动,她瘫坐在河堤边的台阶上嚎啕大哭,拒绝与周围人沟通。经过快警队员们的耐心劝导,终于得知其姓名、籍贯以及家里人的联系方式。因天气寒冷,且该女子的裤子湿透,快警队员们立即将其带到平台休息,并联系了其家里人。

经进一步了解得知,该女子患有轻度忧郁症,因与丈夫吵了一架,且娘家又在外地,她一时想不开,才起了轻生念头。肖和金耐心地与她谈心交流,春风化雨,使得女子慢慢打开了心结,燃起生命的希望。她表示不再轻生,愿意回家好好过日子。

女子的丈夫闻讯赶到快警平台,对快警千恩万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