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宏同志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打击电信诈骗工作

【时间:2020-01-30 1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1月29日上午,邵东市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深入红土领中心派出所以及港南社区、新辉社区对疫情防疫工作及电信诈骗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局领导、红土领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陪同督导。

督导中,谢伟宏向执勤民警详细询问了防疫重点人员的隔离情况,仔细察看防疫工作台账,并听取了打击电信诈骗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在严格检查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避免自身感染。

谢伟宏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容不得半点疏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对防疫重点人员的严防严查严控;对离开辖区的要及时上报,确保不漏管一户、不失控一人;要对辖区内的麻将馆、饭店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劝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感染。同时,谢伟宏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防护物资供应,确保一线防控工作所需,所有一线民辅警也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自身感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