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辅警为村民送口罩受点赞

【时间:2020-01-29 1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定局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定局 肖育尧)1月28日上午,洞口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驻月溪镇乡月溪村辅警杨立君为村正在开展疫情排查工作的基层干部和部分村民送去口罩100个。

几天,月溪村老田家组有一老人去世。其中他的亲属有人去过武汉且属排查对象。村干部和村医为了不耽误老人的子女和亲属办丧事,在要求家属一切从简的情况下,特别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并派出村医和本片村干部负责排查和督查指导防范措施。

防控疫情口罩是必备物品,但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没有储备。村支部书记只好联系驻村辅警,要求她能在县城通过各种渠道买到村民急需的口罩。驻村辅警杨立君得知情况以后,立即与县疾控中心联系,同时到县城已开门的药店和诊所购买。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通过朋友圈的信息在一家药店和诊所买到100个口罩,并在第一时间自行驾车送到月溪村正在焦急等待的村干部和村民手中。拿到口罩的村干部和村民非常感激驻村辅警,纷纷为她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