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坚守一线 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时间:2020-01-29 13: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迅速行动、快速反应,民警、辅警取消休假,坚守在一线岗位,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坚守在隆回县疫情防控、春运安保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行动期间,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民警执勤前要求民警做好自身防护,并组织执勤民警在周旺高速出入口、隆回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等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对下高速进入隆回辖区的所有车辆逐一指挥引导,对驾乘人员进行逐一防疫筛查,重点检查车辆是否携带活禽、野生动物,询问驾乘人员是否有感冒、发烧等症状,协助做好劝阻、隔离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疫情在前,警察不退。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尊重服从医务人员、防疫人员及警务人员的工作,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