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宏到邵东市各疫情防控检测点督导和慰问

【时间:2020-01-28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苗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苗苗)1月27日,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赴全市各进出邵东的设卡体温监测点和邵东市定点隔离治疗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民辅警、各部门干部职工。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陪同督导。

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按照省厅、市局和邵东市委市政府要求,安排公安民警和交警共7组力量,会同卫计、交通、乡镇等单位部门对全市高速出口、长途车站和高铁站进行24小时设卡检查,对入邵车辆进行登记,对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测量。

在各设卡点,谢伟宏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车、人流量及监测排查情况,查看车辆、人员登记台账,询问关于湖北返乡人员及车辆的数量和有关情况。

在市人民医院,谢伟宏同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医院隔离收治有关情况和安保警力部署。谢伟宏要求,邵东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定点隔离治疗的医院之一,特警每天要安排专门力量做好安保工作,务必保持医院的秩序稳定。

谢伟宏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进入邵东人员车辆的登记排查,及时隔离发热病人,是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各设卡点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排查工作。交警要充分发挥疏导交通的作用,防止车流量大的卡点出现交通拥堵和混乱的情况。对于不配合甚至抵抗登记排查的,公安民辅警要依法进行处置。同时,所有工作人员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严防出现内部感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