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春运 隆回交警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夜查酒驾行动

【时间:2020-01-21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隆回交警夜查酒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全面推进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常态化,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8日19时至次日零时,隆回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组织城区与乡镇警力持续开展夜查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筑牢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大队长刘衍海、教导员邵家富、副大队长刘风华亲自带队,根据辖区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特点,分别在沿河大道鹏阳酒店路段、紫霞园路段设置检查卡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依法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当晚20时37分许,在沿江路紫霞园路口执勤点,一辆白色小车见前方有交警检查,欲掉头逃跑,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拦停,发现驾驶人王某军系残障人士,车内副驾驶还坐着一个小孩,经检测,驾驶员王某军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3mg/100ml,王某军的C4D驾驶证呈注销状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据悉,1月份以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开展酒驾行动6次,其中,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40起,违法载人489起,无证驾驶62起,涉牌涉证264起,超载108起假牌套牌6起,有效化了我县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舒适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