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时间:2020-01-19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月17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三中队在绿汀大道与民旺路交叉口处开展路查。9时50分,当检查到一辆号牌为湘E198**的小型轿车时,发现其车辆年检标志已过期,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盘问检查时,驾驶员眼神飘忽,神色慌张,执勤民警敏锐地察觉到有异样,随即使用警务通查询该车信息,发现该车车主李某有吸毒史,后经核实该车驾驶员正是车主李某。民警立即将李某带到邵东市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进行毒品尿检,查出其毒品检测呈阳性,证实李某涉嫌毒驾。

随后,民警依法扣留该车辆并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将李某移送至禁毒大队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