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邵东交警开展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时间:2020-01-13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积极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酒后驾驶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一个和谐、平安春运道路交通环境,1月10日、11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统一行动,查处酒驾11起,醉驾1起,取得了明显整治效果,为春运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行动中,大队针对辖区返乡人流、车流倍增等特点,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在城区饭店、宾馆、酒吧、娱乐等周边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并在城区主要干道等主要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详细检查,坚持逢疑必查、见违必纠,严惩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运行。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广泛开展酒驾、醉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耐心向驾驶员讲解酒驾、醉驾等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